Menu

如何利用 Chrome 原生工具进行整个网页截图

  • 新闻资讯     2019-4-25
<返回列表

针对我们开发而言,日常的网页截图很重要,之前试用 Firefox Quantum 时,我最喜欢的特性之一就是其自带的截图功能。它不仅可以自动检测网页元素边界,还能轻松保存整个网页,十分方便。

后来由于扩展及习惯等原因,我又换回了 Chrome,但还是对该功能念念不忘。尽管商店里也有许多截图增强扩展,但在截取一些比较复杂的网页时,往往会出现元素错位、重复的现象。经过一番探索,我发现 Chrome 开发者工具中其实自带了截图命令,效果也令人满意,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要想使用截图功能,你需要首先确保 Chrome 已升级至 59 或更高版本。在想要截图的网页中,首先按下 ⌘Command + ⌥Option + I(Windows 为 F12)快捷键,召唤出调试界面。

a266a9c4d39ece8c89d0963356e693e3

随后,按下 ⌘Command + ⇧Shift + P(Windows 为 Ctrl + Shift + P),输入命令 Capture full size screenshot(只输前几个字母就能找到),敲下回车,Chrome 就会自动截取整个网页内容并保存至本地。由于是渲染引擎直接输出,其比普通扩展速度更快,分辨率也更高。

358b25902761063ac8f497d3065f5428


更多阅读

如何做一个类似于1818厂房网的官网跟小程序

新闻资讯 2023-3-16
1818厂房网https://www.1818cf.cn/,可能很多做厂房中介的朋友都知道;在宁波地区比较有名,那么同行是否也想做一款类似的官网跟小程序呢;甚至做的比他们做...

微信会员CRM管理系统-适合美业、足浴会员制的门店使用

新闻资讯 2021-8-14
律动科技近期即将推出一款智能化会员慧存、会员开卡续卡、次卡消费的门店消费管理系统;分为PC+小程序会员版两个版本;可以满足门店日常会员充卡营销、会员...

慈溪网络公司列举

新闻资讯 2021-3-11
慈溪世创网络 我们是企业形象体验的构筑者,我们创造有价值的精彩体验。 https://www.seo300.cn/   慈溪英讯网络 网络营销领域从业超过10...
返回列表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确 认

Copyright © 2016-2023 宁波小程序开发_宁波网站建设|宁波微信开发|小程序开发公司 浙ICP备12013758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确 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