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慈溪网络公司 | 张小龙否认新公众号为信息流;朋友圈与公众号广告能力升级

  • 新闻资讯     2019-10-23
<返回列表

慈溪网络公司 | 张小龙否认新公众号为信息流;朋友圈与公众号广告能力升级

小程序

1. 6 月 21 日,微信升级小程序插件能力:开放插件登录能力;支持在插件内使用微信支付能力,便于用户在插件内完成预订、购买等流程;新增全页面插件,开发者可开发完整的插件页面并具有分享、页面跳转等能力。

2. 微信官方表示,「同住酒店拼房沙发客信息查询」等多款小程序及相关公众号因涉嫌低俗,违反「微信小程序平台运营规范」、「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平台已进行下架封禁处理。

3. 广东省信息通信行业第二届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将于 6 月29 日举行。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网络环境,大赛上线了「网络安全常识有奖问答」小程序。

4. 礼物社交电商平台「礼物说」披露了端午节期间小程序累计的数据:GMV 突破 1500 万、新增用户数突破百万。「礼物说」小程序于 4 月份正式上线。

微信圈

1. 6 月 20 日,张小龙在朋友圈回复关于微信新版本信息流的讨论,他表示新版本的更新是为了改善公众号的阅读效率,并不理解大家为什么会将此理解为信息流。

2. 微信新版本发布后,订阅号界面变化较大。腾讯公关总监张军表示,此次改版总体而言,会提升订阅号的阅读效率,并且不好的公号会迅速被用户取关。

3. 6 月 21 日微信团队宣布朋友圈基础式卡片广告全量开放,公众号底部广告升级:排期购买广告新一天锁量开放时间从 24 点提前至上午 10 点;同时,投放端支持查看投后用户画像,微信流量的多个广告位新增支持更多智能优化目标。

4. 微信医保支付已覆盖深圳、广州、成都等全国 55 个城市,其中广西、甘肃全省已实现全面覆盖。深圳、郑州、厦门、开封、宁波、武汉、延安、甘肃、合肥、白城、长沙、葫芦岛、青岛、常熟、邯郸的用户,可以直接在微信中授权绑定社保卡。

5. 银联商务与酷客多达成战略合作,将协助银联商户在微信生态里快速布局,将为企业主提供软件开发、广告营销、小程序电商运营等服务,协助企业数字化转型。

腾讯生态

1. 据悉,腾讯预计在未来一至两年,计划将广告营收占公司总营收的比例提升至三到四成。同时希望将这一占比控制在 50% 以下,以维护消费者体验。

2. 腾讯正式发布首个 AI 医学辅助诊疗开放平台,并宣布开放旗下首款 AI+ 医疗产品「腾讯觅影」的 AI 辅诊引擎,帮助医院 HIS 系统、互联网医疗服务实现智能化升级。

3. 2018 年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 500 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发布。国家电网以 4065.69 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榜首。前五名中还包括腾讯、海尔、工商银行和中国人寿。

4. 据悉,在今年 4 月份快手新一轮融资完成时,腾讯再次追加了 4 亿美金。而目前快手总估值接近 200 亿美金。

5. 近日,腾讯金融云与东华软件旗下华金在线进行战略签约,双方将利用腾讯云区块链平台展开合作,重塑医疗行业供应链金融。

6. 2018 腾讯 NEXT IDEA 青年编剧大赛启动仪式暨青年创作沙龙近日在上海举行,各行业大咖在沙龙上共同探讨了青年影视创作者现状与发展。

7. 少儿英语品牌 VIPKID 今日确认完成 5 亿美金的 D+ 轮融资。此次融资由全球知名投资管理机构 Coatue、腾讯公司、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云锋基金携手领投。

8. 6 月 21 日,在戛纳国际创意节上,腾讯推出「全球数字文博开放计划」,向全球博物馆等文博机构发出邀请。腾讯希望通过开放腾讯云、腾讯地图、微信小程序、AI 等产品与技术,作为数字化助手为博物馆提供全面数字解决方案。

原文发布于微信公众号 – 知晓程序(zxcx0101)

原文发表时间:2018-06-22

本文参与腾讯云自媒体分享计划,欢迎正在阅读的你也加入,一起分享。


更多阅读

如何做一个类似于1818厂房网的官网跟小程序

新闻资讯 2023-3-16
1818厂房网https://www.1818cf.cn/,可能很多做厂房中介的朋友都知道;在宁波地区比较有名,那么同行是否也想做一款类似的官网跟小程序呢;甚至做的比他们做...

微信会员CRM管理系统-适合美业、足浴会员制的门店使用

新闻资讯 2021-8-14
律动科技近期即将推出一款智能化会员慧存、会员开卡续卡、次卡消费的门店消费管理系统;分为PC+小程序会员版两个版本;可以满足门店日常会员充卡营销、会员...

慈溪网络公司列举

新闻资讯 2021-3-11
慈溪世创网络 我们是企业形象体验的构筑者,我们创造有价值的精彩体验。 https://www.seo300.cn/   慈溪英讯网络 网络营销领域从业超过10...
返回列表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确 认

Copyright © 2016-2023 宁波小程序开发_宁波网站建设|宁波微信开发|小程序开发公司 浙ICP备12013758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确 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