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慈溪网络公司,慈溪网站建设,慈溪网站制作,慈溪做网站首选[律动科技]

  • 新闻资讯     2019-10-25
<返回列表

教你如何从一个菜鸟到学会搭建一个网站的过程

假如你是一个菜鸟,也能从0开始,10分钟学会搭建(wordpress,Dede,Discuz!..)网站。

网站=域名+空间和数据库+网站程序+模板

1准备材料
【域名】 网址就相当于家的住址,记住和找到家的位置。可在阿里云,新网,爱名网或其它IDC商购买注册。

【空间和数据库】 就是盖房子的地基。同样可在阿里云,新网,爱名网或其它IDC商购买。空间的环境视程序要求不同而不同,不过现在网站程序环境要求基本都是php+mysql。

【程序】 就是家的主体框架,是整个家的运转中心。可以选择Wordpress个人博客,Dede内容网站,Discuz!论坛等系统。

【模板】 网站的美化就是家的装修。大家可以选择“柚子皮”。

这次以Wordpress为例,其它网站系统操作大同小异。备好上述材料后,准备软件Flashftp,即可开工。

2域名解析和空间绑定
A . 购买后的空间会有一个IP地址,在域名管理后台,把域名记录解析就到空间的IP地址上,一小时内基本生效。

B. 在空间的后台,把空间和域名绑定,这样空间和域名就连接在一起了。

两步之后即可通过域名访问空间。注:不同的IDC商,域名和空间的管理后台会不一样,但功能基本一致。

3网站程序安装
A . 到wordpress官网,下载最新版的Wordpress。

https://cn.wordpress.org/download/

B . 利用FTP工具,把Wordpress压缩包上传到空间,利用空间后台解压功能把Wordpress解压。不过你也可以在电脑上把Wordpress压缩包解压后再上传,也是一样。

C . 下载wp-config-sample.php文件,重命名为:wp-config.php。打开文件,填进相关空间数据库信息,保存文件并上传。

D . 打开浏览器,输入域名,即可弹出安装界面。填上相关网站信息,点击安装按钮即可完成。

安装界面

安装完成,后台登录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1024小神」的原创文章,遵循 CC 4.0 BY-SA 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weixin_44786530/article/details/90543670


更多阅读

如何做一个类似于1818厂房网的官网跟小程序

新闻资讯 2023-3-16
1818厂房网https://www.1818cf.cn/,可能很多做厂房中介的朋友都知道;在宁波地区比较有名,那么同行是否也想做一款类似的官网跟小程序呢;甚至做的比他们做...

微信会员CRM管理系统-适合美业、足浴会员制的门店使用

新闻资讯 2021-8-14
律动科技近期即将推出一款智能化会员慧存、会员开卡续卡、次卡消费的门店消费管理系统;分为PC+小程序会员版两个版本;可以满足门店日常会员充卡营销、会员...

慈溪网络公司列举

新闻资讯 2021-3-11
慈溪世创网络 我们是企业形象体验的构筑者,我们创造有价值的精彩体验。 https://www.seo300.cn/   慈溪英讯网络 网络营销领域从业超过10...
返回列表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确 认

Copyright © 2016-2023 宁波小程序开发_宁波网站建设|宁波微信开发|小程序开发公司 浙ICP备12013758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确 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