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Layui使用教程

  • 新闻资讯     2019-12-22
<返回列表

一.layui模块化设计应用:当你应用的是layui,那麼你立即在官方下载layui架构就可以,不用导入Query和layer.js,但必须导入layui.css和layui.js。

启用方法:根据layui.use(‘layer’,callback)载入和复位layer控制模块。
2.做为单独部件应用,当你仅仅想应用的是layer,你能去layer单独版本号官方下载部件包。你必须在你的网页页面导入jQuery1.8左右的随意版本号,并导入layer.js。
律动科技

启用方法:根据script标识导入layer后,立即用就可以。
二.Layer简易的弹出来多形式文本框,title适用三种的值,若你传到的是一般的字符串数组,如title:’我就是题目’,那麼总是更改题目文字;若你要必须自定题目地区款式,那麼你能tilte:[‘文字’,’font-size:18px;’],数组第二项能够写随意css款式;假如那么你不愿显示信息标题栏,你能title:false。Centent內容,content可传到的值是灵便变化多端的,不但能够传到一般的html內容,可以特定DOM,更能够伴随着。
type的不一样而不一样。比如:
layer弹出来模态框,关掉模态框
报表方式的3D渲染配备:cols 标题栏
三.tempelt自定列模版 种类:string,默认值:无
在默认设置状况下,单元格的內容是彻底依照api接口回到的conetn原状輸出的,假如你要对某列的单元格加上连接等其他原素,你能依靠该主要参数来轻轻松松保持。它是一个十分好用且强劲的作用,你的报表內容会因而而丰富多彩多种多样。
Templet 出示了三种应用方法,请联系实际情景挑选最好的一种:
1.假如自定模板的空格符量很大,人们强烈推荐你选用【方法一】
2.假如自定模版的空格符量适度,或是想更便捷地启用外界方式,人们强烈推荐你选用【方法二】
3.假如自定模版的空格符量不大,人们强烈推荐你选用【方法三】
四.恶性事件监视
英语的语法:table.on(‘event(filter)’,
callback); 注:event为内嵌恶性事件名,filter为器皿lay-filter设置的值
table控制模块在Layui恶性事件体制中申请注册了专享恶性事件,当你应用layui.onevent()自定控制模块恶性事件,切勿占有table名。现阶段所适用的全部恶性事件见下文。


更多阅读

如何做一个类似于1818厂房网的官网跟小程序

新闻资讯 2023-3-16
1818厂房网https://www.1818cf.cn/,可能很多做厂房中介的朋友都知道;在宁波地区比较有名,那么同行是否也想做一款类似的官网跟小程序呢;甚至做的比他们做...

微信会员CRM管理系统-适合美业、足浴会员制的门店使用

新闻资讯 2021-8-14
律动科技近期即将推出一款智能化会员慧存、会员开卡续卡、次卡消费的门店消费管理系统;分为PC+小程序会员版两个版本;可以满足门店日常会员充卡营销、会员...

慈溪网络公司列举

新闻资讯 2021-3-11
慈溪世创网络 我们是企业形象体验的构筑者,我们创造有价值的精彩体验。 https://www.seo300.cn/   慈溪英讯网络 网络营销领域从业超过10...
返回列表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确 认

Copyright © 2016-2023 宁波小程序开发_宁波网站建设|宁波微信开发|小程序开发公司 浙ICP备12013758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确 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