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宁波网站建设: 如何在wordpress网站中合理分布使用关键词

  • SEO优化     2019-10-10
<返回列表

相信很多网站公司会用wordpress进行搭建网站,那么如何增加关键词的数量呢,以及如何在有效范围内设置呢?做好网站的SEO工作,直接关系到wordpress网站的访问流量;我们通过从网站结构、网站关键词、内容建设方案、用户互动传播、页面等角度进行合理规划,使wordpress网站更适合搜索引擎的索引原则的行为,能够从搜索引擎中获得更多的免费流量,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如何通过wordpress网站关键词进行优化。

一、什么是wordpress网站关键词

网站关键词就是能够让用户通过搜索引擎搜索到网站的一些词。例如WP花园的关键词有WP花园,上海网站建设,wordpress网站建设,wordpress教程,上海网页设计,woocommerce教程,wordpress建站资源平台这些词来搜索到我们的网站。

宁波SEO优化网站

二、如何确定wordpress网站关键词

1、选择的关键词需要与网站相关

有些关键词流量非常高,搜索的人也非常多,但是如果选用和网站不相关的关键词,带来的就只有网站跳出率,因为不相关的关键词,即使很多人来到你的网站,也会因为看到的不是他们想要的内容而关闭页面,还造成了负面效果。所以选用和网站相关的关键词,让用户觉得你的网站是和他们要了解的内容有关系,而进行浏览。

2、关键词需要精准

上面我们提到了关键词需要与网站相关,那么接下来就是选择精准的关键词了,例如网站主要的提供的内容是与网站建设相关的,那么在您的关键词中就需要带有网站建设的关键词,您也可以延伸一下,如宁波网站建设,wordpress网站建设,宁波小程序开发、这样您就使用了精准关键词,能够让用户通过这些关键搜索到您的网站。

3、重要的长尾关键词

长尾关键词能够为网站带来的流量比想象的多,因为长尾关键词可延伸性,针对性强,范围广。例如关键词“wordpress网站建设”,里面就包含了用户搜索的多种可能,可以通过wordpress,网站建设来搜索到网站,这就为网站增加了被用户搜索到机会。

wordpress网站长尾关键词

4、关键词不容许有错别字

一个错别字就会令到整个关键词的意思不一样,即使有时候我们看起来也能够理解到它的意思,但是对于搜索引擎来说,有错别字就完全是另一个意思。一旦被检测到你所使用的关键词和网站内容不一样,就会被当作是不相关内容而不予收录。

三、wordpress网站关键词放置在HTML中位置

网站关键词一般会放置在HTML结构中。这个位置可以是title标签、链接、 headings、文本主体,或任何有文字出现的地方。
title 标签是一个网页最重要的搜索关键词放置的最佳位置。最重要的关键词应放置在网页title 标签的开头部分。如果放上全部关键词,则在title 标签内有造成关键词堆砌(keyword stuffing)的危险。千万不要在title 标签内使用任何关键词超过三次(如:钢格板-钢格栅-钢格栅板-格栅板)。为了防止触发关键词堆砌过滤器(keyword stuffing filter),最多出现两次会更安全。
wordpress网站关键词位置


更多阅读

如何有效的推广网站 适合没钱的中小站长

SEO优化 2016-6-22
很久没有写文章不知道有没有生疏,之前A5那边的版主一直叫我写几篇有关网站推广还有一些淘宝客教程之类的文章,一直没有时间也没有写。今天刚好有时间 好...

SEO优化指南:网站使用分页是利是弊?

SEO优化 2016-6-21
网站分页是什么?分页就是网站中将内容分割成多个页面的页面,例如30张图片内容,分成了15页,一页两张,就属于分页,分页的使用是把双刃剑,用得好的话,可...

2016中小企业网络营销SEO优化如何做才能少走歪路?

SEO优化 2016-6-21
没有互联网营销,在当今这个社会企业将变得越来越难做,相信很多企业都有企业网站,但是真正起到效果的不到10%; 2015年年初互联网+概念诞生后,互联网思...
返回列表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确 认

Copyright © 2016-2023 宁波小程序开发_宁波网站建设|宁波微信开发|小程序开发公司 浙ICP备12013758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确 认